斯敬Echo

【舅夜】他和他的戒指

2023年英雄联盟s13全球总决赛现场


已经26岁的兮夜从s7世界赛四强经历了五年的浮沉终于又一次进入了世界赛。这次他知道如果还拿不到冠军可能就再也没有机会了,所以生猛的疯狂carry,让人们一度以为兮夜经过了五年状态非但没有下滑反而更厉害了。

最后一场Bo5兮夜拿出了一手招牌卡萨丁燃爆全场,在最后时刻与队友合作疯狂收割拿下四杀,带领队伍拿下比赛。

他摩挲着脖子上的戒指项链,在队友的庆祝和观众震耳欲聋的欢呼声中闭着眼睛仰躺在椅子上呼出了一口气,强忍住泪水涌出眼眶的冲动,站起身与队友拥抱走向敌队握手,并享受着所有观众的欢呼。

陈圣俊自从退役后就回到了韩国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俱乐部当起了教练,这时他正看着自己战队昨天与lck目前势头最强战队的比赛的复盘认真的在笔记本上勾勾画画。从房门外传出的小队员们兴奋的讨论声中他知道了今天全球总决赛WE获得了总冠军。笔尖突然在纸上划了深深的一道,他皱了皱眉,点开暂停继续看着复盘,可脑子里却怎么也想不到什么战术,捏了捏眉心,他最终把复盘暂停打开了总决赛的直播。

兮夜终于如愿捧起了那座他从开始打职业就向往的冠军奖杯。头上的灯光打在所有队员和自己的头上,他仰着头听着欢呼声终于忍不住流下了眼泪,这一刻他好像想到了很多但又好像只想起了一个人,那个和他一起生活了四年打过四年比赛从保级到崛起的西八AD陈圣俊。

陈圣俊看着兮夜留下眼泪,眉头更紧了,一起生活那么久他最了解看起来很可爱的苏汉伟最讨厌的事情就是流眼泪。他看着苏汉伟接受采访时手指摩挲着的戒指项链不仅有一瞬间的征愣。当时他已经办好了退役手续,正在房间里收拾回国的行李,苏汉伟敲开了他的房门,看着他遍地的行李开玩笑的说:“就这么走了?好歹队友多年,不给我留下点什么?”

陈圣俊有点无措的看着苏汉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苏汉伟又开口:“行了行了,逗你玩的,我就是看你收拾的怎么样来了,不闹你了睡觉了。”准备抬腿走人的时候,陈圣俊跨步拉住了苏汉伟,从手上把戒指摘了下来递给了苏汉伟。“这个,给苏汉。”这回轮到苏汉伟有些愣了,反应过来后他笑了笑,接过了戒指。“谢啦,西八AD。”


没想到这么多年苏汉伟一直戴着自己送给他的戒指…陈圣俊打开了从回到韩国就没有再点开的微信,用中文给苏汉伟发了一句:“恭喜,苏汉。”刚把手机放到一边微信就响了,陈圣俊没想到苏汉伟会秒回,点开对话框:






“谢啦,西八AD。”

评论(4)

热度(28)